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OPPO Find N3真机照泄露:影像最顶的折叠屏旗舰

2023-10-01 08:21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10月1日消息,爆料人士OnLeaks曝光了一加Open折叠屏旗舰真机照。

据悉,一加Open将在海外上市发售,国行版对应的机型是OPPO Find N3,该机采用了环形镜头设计,包含一颗主摄、一颗潜望长焦,还有哈苏移动影像系统。

对比上代,OPPO Find N3影像有大幅升级,该机采用了索尼双层晶体管像素技术,是行业内第一款采用该技术的折叠屏机型。

具体来说,索尼的双层晶体管结构把像素电路和信号处理电路分层设计,提升单位面积上光电二极管接受光信号的面积占比,从而提升CMOS单位尺寸的感光能力。

按照索尼的官方说法,双层晶体管结构CMOS可以将饱和信号电平提升一倍,1/1.4能越级打一寸,这将是影像最顶的折叠屏手机。

众所周知,这几年手机影像越来越卷,安卓直板旗舰已经迈入了1英寸大底时代,在提升影像素质的同时,整个相机模组也跟着急剧凸起。

而索尼双层晶体管CMOS所解决的问题是,在更小的体积下带来更强大的影像能力,该技术与iPhone 15系列影像思路类似。

参数方面,OPPO Find N3搭载高通骁龙8 Gen2移动平台,新品将于10月份发布。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