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OPPO Find N3 Flip 10月12日全球发布

2023-10-09 10:16 · 稿源: 中关村在线

OPPO Find N3 Flip将在10月12日晚上7点的发布会上正式发布。这款手机已经上线了预注册页面,预注册的用户可以获取限量10%的折扣券。 OPPO Find N3 Flip是中国品牌OPPO推出的一款翻盖手机,它于9月8日在中国大陆开售。这款手机有三个配色,分别是月光缪斯、薄雾玫瑰和镜中之夜,它们延续了OPPO家族的设计风格。与以往不同的是,这款手机采用了全新的摄像头模组设计,并融入了高级腕表的月相布局。

该手机还配备了3.26英寸外屏,支持全新的任意窗功能。任意窗功能可以覆盖出行、导航、音乐、运动、社交等高频场景,并且提供了个性化的解决方案,包括3D设计风格的互动式宠物壁纸。系统还会根据当前的运动功能实现联动效果。

OPPO Find N3 Flip的内屏采用了0.03mm超薄柔性玻璃,支持1600nit峰值亮度和120Hz刷新率。该手机搭载了天玑9200处理器,并内置了4300mAh电池和44W超级充电功能。 另外,OPPO Find N3 Flip还配备了超光影三摄,除了5000万像素的IMX890传感器和4800万像素超广角镜头外,还新增了一颗专业人像镜头,提供47mm经典人像焦段。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