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OPPO小折叠屏即将在印度市场推出 10月12日发布

2023-10-07 13:00 · 稿源: 中关村在线

OPPO Find N3 Flip是一款小折叠屏手机,国内正式发布后,由于取得不错的反响,OPPO决定将其推向全球市场。据外媒报道,OPPO计划在海外推出这款手机,并将海外发布会地点定在印度。Find N3 Flip是第一款采用后置三摄的折叠屏手机,它包括50MP主摄、32MP长焦镜头和48MP超广角镜头,并配备了OPPO|哈苏影像系统。

该机搭载一块6.8英寸120Hz、FHD 、LTPO AMOLED可折叠内屏,背部则配备了一块分辨率为720x382像素的3.26英寸外屏。新机采用天玑9200旗舰处理器,运行基于Android 13打造的ColorOS 13.2,标配12GB RAM,提供256GB和512GB两种容量大小可选。Find N3 Flip在印度推出的版本是否会有变化,目前还不得而知。该手机采用侧边指纹识别、立体声扬声器、NFC和4300 mAh电池和44W有线充电,在国内的售价为6799元和7599元。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