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realme最新资讯  > 正文

真我 realme 全新 P 系列手机官宣:印度市场独占,意为 Power

2024-04-08 18:47 · 稿源: 中关村在线

4月8日,realme官方宣布将推出新的P系列手机。据realme副总裁、全球营销总裁、中国区总裁徐起介绍,P代表Power(力量),这款新机将面向印度市场独占发售,并定位于中端市场

徐起透露,realme P系列将打破“无聊的设计”、“平庸的性能”和“所有限制”。关于发布时间,徐起表示将在4月中旬公布更多信息。

在参数方面,根据印度官网信息,realme P1 5G搭载联发科天玑7050处理器,配备7层VC散热技术以及120Hz 2000nits AMOLED屏幕。而realme P1 Pro 5G则搭载高通骁龙6 Gen 1处理器,配备3D VC散热技术、120Hz AMOLED屏幕、5000mAh电池、45W快充和雨水触控功能。

值得注意的是,这两款新机都已正式上市,在印度市场上已经可以购买到。对于想要追求高性能和良好设计的消费者来说,realme P系列无疑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