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华为最新资讯  > 正文

华为 Pura 70 系列手机即将发布 后置采用三角形相机岛设计

2024-04-15 11:22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4月15日 消息:华为今日正式官宣,备受瞩目的P系列已升级并更名为Pura系列。紧接着,华为又宣布了华为Pura70系列手机的问世,这款新机此前被传闻为华为P70系列。然而,关于新机的具体发布和上市时间,官方目前尚未透露。

微信截图_20240415112421.png

值得一提的是,华为Pura70系列手机的设计特点已经得到了官方的确认。从官方放出的视频中,我们可以清晰地看到,其后置摄像头采用了三角形相机岛设计,这一设计与先前的爆料完全吻合。同时,该系列手机还配备了“一大两小”三个摄像头组件,左边两个摄像头中间还巧妙地融入了闪光灯。

关于华为Pura系列的测试型号,数码博主@数码闲聊站为我们带来了进一步的消息。他透露,华为官网上的测试型号共有四种,分别是Pura70、Pura70Pro、Pura70Pro+以及Pura70Ultra。

这些不同型号的推出,将满足不同消费者的多样化需求。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