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华为P70系列最新资讯  > 正文

华为P70全系三角形后摄Deco:超大可变光圈主摄 新潜望镜头

2024-04-03 08:21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4月3日消息,华为P70系列最近成为最受消费者关注的机型之一,博主爆料、机构预测都指向新机会在4月发布,并且有可能随时上架华为官网开售。

日前,数码博主数码闲聊站”透露,华为P70全系都是三角形后摄Deco,超大杯镜头不规则部分为XMAGE。

该博主表示,新机5000万像素超大可变光圈主摄和新潜望镜头都算比较大,超广角镜头为普通小底方案,配备激光对焦。

手机正面为1.5K等深微曲屏,R角设计较为圆润,博主还晒出手机贴膜让大家参考形态。

华为P70全系三角形后摄Deco:超大可变光圈主摄 新潜望镜头

从贴膜来看,华为P70系列屏幕边框应该会非常窄,提升正面颜值的同时,也让屏幕观感更沉浸。

据悉,华为P70系列至少会有三款机型,包括华为P70、华为P70 Pro、华为P70 Art。

其中,华为P70和华为P70Pro版预计采用国产豪威OV50H传感器主摄,华为P70 Art则升级为索尼IMX989一英寸传感器。

分析师郭明錤曾表示,华为P70系列是华为下一个重要的里程碑产品,这款新旗舰产品的销售业绩甚至会超过华为P60。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