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Infinix最新资讯  > 正文

传音手机即将在印度发布 Note 40 Pro系列

2024-04-06 10:05 · 稿源: 中关村在线

传音Infinix官方宣布,其Note 40 Pro系列将于4月12日在印度发布,并同日开放预售。本月早些时候,在全球范围内,Infinix发布了多款Note 40系列手机,包括Pro 5G、Pro 5G、Note 40 Pro和Note 40 4G等多个版本。然而,针对印度市场,Infinix将仅推出Note 40 Pro和Pro 5G两款机型。

据悉,Note 40 Pro系列将搭载一块6.78英寸的AMOLED曲面屏,刷新率高达120Hz,峰值亮度可达1300尼特。在核心配置方面,新机将搭载天玑7020 6nm处理器,并配备存储容量为256GB(支持Micro SD卡扩展至1TB)。

影像方面,Note 40 Pro系列后置采用三摄设计,包括一颗1.08亿像素的主摄(支持光学防抖)、一颗200万像素的微距镜头和一颗200万像素的景深镜头。前置则采用了3200万像素自拍摄像头。

此外,Note 40 Pro系列还将运行基于Android 14的XOS 14操作系统,并支持屏下指纹解锁、IP53防尘防溅以及多种连接选项,如5G、Wi-Fi、蓝牙、GPS和USB Type-C等。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