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iPad最新资讯  > 正文

苹果平板来袭!iPad Pro 2024发布时间曝光

2024-04-08 08:00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4月8日消息,据爆料人Mark Gurman透露,预计iPad Pro 2024将在5月的第二周亮相,这将是苹果历史上最强大的iPad。

据悉,全新的iPad Pro 2024首次采用OLED屏幕,它采用了双串联OLED面板,这种屏幕结构具有两个发射层,相较于单层OLED面板,双层结构的屏幕亮度可提升2倍,使用寿命可延长4倍。

由于采用了OLED技术,iPad Pro 2024在尺寸上有了显著的改进,11英寸版本的机身厚度仅为5.1mm,比上一代减薄了0.8mm;而13英寸版本的机身厚度更是只有5.0mm,比上一代减薄了1.4mm。

除了屏幕的升级,iPad Pro还将搭载M3芯片,该芯片采用了台积电3nm工艺,集成了250亿个晶体管,其单核性能比M2快17%,多核性能快21%,GPU性能提升15%。

值得一提的是,本次发布会将同步推出两款配备M2芯片的全新iPad Air机型、适用于iPad Pro的全新妙控键盘以及新的Apple Pencil。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