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折叠屏影像有重大突破!OPPO Find N3官宣:10月19日登场

2023-10-12 07:50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10月12日消息,OPPO官网预告,OPPO Find N3折叠屏将于10月19日正式登场。结合此前披露的信息,OPPO Find N3影像有重大突破。

据悉,OPPO Find N3采用了索尼双层晶体管像素技术,是行业内第一款采用该技术的折叠屏机型。

具体来说,索尼的双层晶体管结构把像素电路和信号处理电路分层设计,提升单位面积上光电二极管接受光信号的面积占比,从而提升CMOS单位尺寸的感光能力。

按照索尼的官方说法,双层晶体管结构CMOS可以将饱和信号电平提升一倍,1/1.4能越级打一寸,这将是影像最顶的折叠屏手机。

核心配置上,OPPO Find N3外屏尺寸6.31英寸,内屏尺寸7.82英寸,二者都支持120Hz高刷新率,搭载高通骁龙8 Gen2芯片,后置4800万主摄 4800万超广角 6400万长焦,电池是4805毫安时,支持100W闪充。

值得注意的是,OPPO Find N3对应的海外机型是一加Open,该机将在海外上市发售。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