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落 > 关键词  > 王者荣耀最新资讯  > 正文

荣耀6月25日更新维护公告 稷下星之队版本更新内容汇总

2019-06-25 08:16 · 稿源:斗玩网

《荣耀6月25日更新维护公告 稷下星之队版本更新内容汇总》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王者荣耀稷下星之队版本的更新内容有哪些呢,这是夏日更新的重要版本,不仅有抢鲲大作战活动玩法上线,另外还有很多新的活动内容,以下我们来看下具体的维护公告。【更新内容】本次抢先服更新内容总结如下:l 抢鲲大作战活动玩法上线,开局满级六神装,直接开团l 深渊大乱斗升级为梦境大乱斗,美术、玩法全面升级l 暴击效果增设上限,兵线、野区收益向防御塔调整,边路体验优化,主宰与黑暴血量提升、刷新间隔缩短l 6件装备调整, 9 位英雄调整l S16新赛季开启,荣耀战令系统升级,王者段位继承规则细分,赛季皮肤盾山-御銮,晋级赛保护功能上限,征召模式BP增加模型展示l 信誉系统增加专属皮肤奖励狄仁杰-鹰眼统帅,举报不良语音功能开始测试,?...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斗玩网”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