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点评 > 关键词  > 共享单车最新资讯  > 正文

做平台、装平板、放卫星,共享单车的钱都烧得没边儿了

2017-05-24 15:14 · 稿源: PingWest品玩

《做平台、装平板、放卫星,共享单车的钱都烧得没边儿了》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当摩拜的消息还没有完全传播的时候,5月19日下午小蓝单车在北京望京的新办公地举行了一场小型的媒体沟通会,媒体沟通会的主题是回顾、发布了一款带“智能中控”屏幕的新车以及宣布了基于这个屏幕的新商业模式——“麒麟计划”...

一年之后就是700亿,再加上原来的300亿骑行盈收,共享单车就变成了一个1000亿的事情...

5月20日,ofo小黄车在MTA天漠音乐节上对外发布了“X计划”,并宣布将于2017年底发射全球首个民用共享卫星...

不过想想也是,共享单车说到底是一件门槛低的事情,除了坏车之外各家的体验早就已经差不多了...

那么共享单车的上半场比拼的就压根不是什么体验和市场占有率,而是谁能融到更多的钱让自己克服这两道槛...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PingWest品玩”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共享单车节假日变“刺客” 企业:假期运维成本上涨

    有网友爆料称,美团单车、哈啰单车等共享单车在节假日期间实施了涨价策略,原先的起步价1.5元/15分钟现已提升至1.8元/15分钟。此举引发了部分网友的质疑,他们认为企业在未经公告的情况下悄然涨价,颇有刺客”之嫌。面对共享单车节假日涨价的现象,部分网友表达了不满情绪,他们认为这一举措使得原本相对昂贵的共享电瓶车在性价比上显得更为突出,3元20分钟的电瓶车开始变得更有吸引力。

  • 来京东下单卫星通信手机免费赠送电信号卡 先人一步体验3个月卫星通话

    4月2日10点,OPPOFindX7Ultra卫星通信版正式开售,售价7499元,来京东入手还可享24期免息、以旧换新至高补贴1200元,加69元享包含1年无限次碎屏保1年延长保的意外无忧套装。为让消费者先人一步体验到该手机的卫星通信功能,京东联合中国电信推出直连卫星的大流量号卡,月费仅需29元,就可享受105GB国内通用流量和30GB定向流量,以及3个月卫星通话免费体验。如果想要换新OPPOFindX7Ultra卫星通信版并第一时间体验卫星通话,就快来京东一站式下单吧。

  • 震撼!马斯克发布日全食的卫星视角:地球上惊现一个黑洞

    今天凌晨,今年全球唯一的日全食在北美洲地区精彩上演。特斯拉和SpaceX的首席执行官埃隆马斯克分享了由部署在近地轨道上的星链卫星捕捉到的日全食图像。中国上一次观测到日全食是在2009年7月22日下一次将在2034年3月20日。

  • 车内观影不晕车 华为乾崑XSCENE光场屏发布:支持后

    快科技4月24日消息,去年4月份,华为首次发布了光场屏,时隔一年,乾崑XSCENE光场屏再度登场,据悉,除了前装,该屏幕还支持后装,用户可通过官方渠道给爱车加装。乾崑XSCENE光场屏拥有大画幅、沉浸感、缓解晕车和视疲劳,获得了全球首个车载显示低晕动金标认可,并通过德国TUV莱茵硬件级低蓝光认证,在2024年还获得了SID中国区显示行业奖最佳创新显示器奖金奖。据悉,

  • 华为平板超苹果iPad成中国平板市场第一 今年销量近乎翻倍

    快科技3月27日消息,根据洛图科技(RUNTO)数据,中国智能平板在线市场在2024年1月和2月迎来了开门红,零售量达到192.3万台,同比增长14.4%。分析指出,销量的大幅增长一方面源于2023年的低基数,另一方面则受到当期产品降价和品牌发力的双重推动,加剧了市场竞争。在品牌方面,华为平板表现抢眼。其芯片回归”策略为华为平板带来了大量流量转化,使得前两个月的线上销量同比增长近一倍。据数据公司IDC上个月发布的报告显示,2023年第四季度,华为首次超越苹果,成为中国平板电脑市场出货量的第一名。另一平板巨头品牌小米延续了2023年的?

  • 仁懋电子新品TOLL封之储能产品

    TOLL是一种表面贴装型封装,所需空间比常见的D2PAK封装小27%。它也属于4引脚型封装,能够对栅极驱动的信号源端子进行开尔文连接,从减小封装中源极线的电感,进发挥MOSFET高速开关性能,抑制开关时产生的振荡。产品外形图TOLL-8L产品特性产品特点极低的导通电阻较大的电流能力极低的封装寄生电感较低的封装热阻产品优势减少器件并联数量更高的系统可靠性降低系统成本适用于紧凑型应用产品应用无刷直流电机驱动锂电池保护动力转向/48V轻混通信电源/负载系统性能分析TOLL封装设计,能够高效节约空间,为电流高达300A的汽车应用量身定制低封装寄生和电感效应,具有世界一流的导通阻抗;出色的EMI表现和热性能;空间节省:与7LDDDPAK封装相比,布局缩减30%,厚度只有其50%;封装拥有可焊侧翼,更适用于汽车应用市场应用领域五大领域:汽车电子、电力通信、负载电源、轻型电动汽车、电池管理。

  • 第一枚20手猎鹰火箭诞生!送了23颗星链卫星上太空

    北京时间今日上午09:40,太空探索技术公司成功发射了第155批共计23颗星链卫星。此次执飞火箭为猎鹰九号B1062.20,已成功在海上驳船完成了回收,它也因此成为了第一枚20手猎鹰九号火箭,创下了新的复用纪录!本次发射是太空探索技术公司2024年的第39次航天发射任务,是2024年第25次专门发射星链卫星,截至目前,SpaceX已经成功发射了6212颗星链卫星。

  • 浙江国医堂引领共赢共享新生态

    2024年4月21日,浙江国医堂在杭州总部隆重举行“健康中国·共同富裕暨共富系统健康驿站中医馆连锁”项目推广会。浙江国医堂总裁刘军先生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致辞。此次推广会的成功举办,为推动健康中国建设和实现共同富裕的目标提供了有力支持,浙江国医堂将与大家携手共建大健康产业的美好未来。

  • 品牌女服饰加盟,mithworld妙趣横生的春夏主旋律

    原创设计品牌mithworld2024秋冬系列以【游园会·wonderland】为主题,籍时装创造出逸趣横生的聚会场景,将绚丽春夏的不同温度与色彩收集,来和mithGIRLS一起探索自由恣意的魅力,从生活灵感中感思,构建内心自在丰盈。18℃音符之夜春夏微凉的夜空,漫天烟花璀璨绽放,烟火星辰,音乐开启春日序章,mithworld以春日“音乐节”为灵感,为女孩们描绘18℃音符之夜的盛世美景。她将通过努力留住这瞬息万变的美丽成为永恒。

  • 轿车也能有冰箱!小米SU7亮相:4.6升能还防滚

    快科技3月28日消息,小米汽车终于上市了,雷军在介绍SU7时表示,这款车自带了车载冰箱,容量为4.6升。当前不少车都配有小冰箱,尤其是一些定位家用的SUV、MPV,而在轿车上配冰箱着实少见,小米SU7属于另类。雷军表示,自己之前也曾开过带小冰箱的车,但体验并不好,里面放点东西,在转弯时里面的东西就会滚来滚去,非常影响使用体验。为了解决这个问题,小米SU7的冰箱就自带有防滚功能,即便是不放满,开车时也能免受打扰,而小米SU7的冰箱容积达到了4.6升,可容纳6听可乐车,采用的是半导体制冷。虽然制冷效果不如压缩机,但完全可以满足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