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本 > 关键词  > 蘑菇租房最新资讯  > 正文

蘑菇租房完成C轮融资,转型SaaS工具服务房屋中介

2017-03-21 17:26 · 稿源: 资讯索引
《蘑菇租房完成C轮融资,转型SaaS工具服务房屋中介》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专注年轻人租房,蘑菇租房开启租房补贴

11 月 18 日起,国内知名互联网租房平台蘑菇租房,开始推广租房补贴活动。为在外漂泊的年轻人,提供实际的租房支持,帮助他们可以轻松、快捷租好房。据悉,本次活动摔先针对所有杭州房源试点展开,推广房源超百万间,活动总额力度破千万元。参加该活动的用户,只要在蘑菇租房相应页面领取优惠券,在初次租房时进行首笔在线支付,或者已经是蘑菇租房的用户进行首笔在线支付,就可直接抵扣相应租房费用。无需另外费用转账,十分便捷?

蘑菇租房致力长租行业发展,共话租房行业发展趋势

蘑菇租房致力长租行业发展,共话租房行业发展趋势10 月 25 日,由蘑菇租房主办的长租公寓CEO峰会在南京举行,峰会吸引了众多公寓机构和资深媒体参与,会场以“让天下没有难做的公寓”为主题,分析长租公寓行业痛点,共探长租公寓发展之道。中国住房租赁市场风起云涌。在租购并举、租售同权的政策背景下,全国超出 30 城均出台住房租赁政策,奠定了长租行业高速发展的主要基调。同时,随着人们消费水平的提高和人才的聚集性分布,买

600家公寓机构齐聚武汉,蘑菇租房长租公寓CEO峰会武汉站召开

2018 年是属于长租公寓的“失落”之年。哄抬租金事件、甲醛门事件、公寓暴雷事件等一系列负面信息,让这个原本被看好的行业“急转直下”。在危机中,长租公寓企业如何提高抗风险能力,如何通过企业自身的运营实现危机中的业务增长,成为公寓企业在成长过程中面临的难题。2018 年 11 月 21 日, 由蘑菇租房、蚂蚁金服主办,云丁智能、窝趣公寓协办的“让天下没有难做的公寓”暨长租公寓CEO峰会在武汉举行。现场邀请了全国房地产商会

蘑菇租房推“特价房”,让中产阶级便宜租好房

近年来,国家对房价进行全面紧严调控,特别是今年 7 月份中央更是发表了“严格抑制房价上涨”的决策,被论为最严房价管控表态。但与之相对的,在高房价得到管控之时,被推到风口浪尖的“高租金”现象,却全面波及了年轻人租房之痛。据相关数据显示,自 2018 年 7 月以来,北上广深四大一线城市房租同比涨幅高达20%,总体房租的上涨幅度,全面超过了人均可支配收入的涨幅。以北京为例, 2018 年上半年,北京租房租赁市场交易总量同比增长14.4%,?

蘑菇租房的“真房源”逻辑

房产租赁市场“假房源”横行已经是公开的秘密。房产中介为了获得交易订单,通常会将那些看上去很“精美”的照片、低价的房源发布到各大租房平台上,通过照片、低价吸引租客来电,然后又会以各种理由推荐目前手头上难以成交的房源。随着这种现象越来越普遍,发布真房源反而会“变得吃力不讨好”,假房源一旦泛滥,自然就形成了“劣币驱逐良币的行业”市场乱象,这也是租房行业严重缺乏信任感的主要原因。据相关数据显示, 2017 年租房口人超

打破行业痛点,蘑菇租房的“真房源”发展之路

房产租赁市场“假房源”横行已经是公开的秘密。房产中介为了获得交易订单,通常会将那些看上去很“精美”的照片、低价的房源发布到各大租房平台上,通过照片、低价吸引租客来电,然后又会以各种理由推荐目前手头上难以成交的房源。

蘑菇租房放大招 业内首家完整实现“换房”功能

伴随着房价的居高不下,“租房”成为如今最为火爆的民生热点和投资风口,国人对于租房和买房的观念也在悄然发生着改变。截至目前,全国已有近 30 个城市出台相关政策来鼓励租房市场的健康发展。无论是“租售同权”、“租房落户”,还是“只租不售”等等模式,都是政府主管机构为租房行业摇旗呐喊的直接体现。 另一方面,巨大的市场规模和广阔的市场前景,让各类大型房企、中介、创业团队纷纷涌入,租房行业竞争空前激烈。很长一?

日均服务量超100万次,蘑菇租房以技术推动行业发展

近期,蘑菇租房在深圳举办长租公寓CEO峰会,会场超过 800 家公寓机构参与。蘑菇租房联合创始人田东岭表示,经过了近 3 年的发展,蘑菇租房旗下SaaS公寓运营系统蘑菇伙伴,已服务超过 20000 家公寓机构,日均服务量突破 100 万次。中国租房市场规模庞大,据最新数据显示,随着近年来城市化进程不断深入,我国租房人口高达1. 68 亿、市场规模约为2. 2 万亿人民币,而在这巨大需求的市场背景之下,超过90%以上的房源都掌握在中小公寓机构手中。而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