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模式 > 关键词  > True&Co最新资讯  > 正文

True&Co:通过特殊算法助女性购买合适内衣

2012-04-09 17:51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4月9日编译: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提高,内衣的地位越来越重要。内衣是女性美的符号,女性对内衣需求的提高,促进了女性内衣市场的发展。根据相关数据显示,内衣市场每年以近20%的速度增长,中国内衣市场的未来发展空间巨大。合适的内衣在显示女性的美态中起烘托作用,但若内衣不合适也会给身体带来痛苦,据英国《每日邮报》公布的一项研究结果表明,只有29%的女性选对了罩杯和肩带都合适的内衣。

为了解决很多情况下无法通过试穿比对尺寸大小的困扰,一家名为True&Co的创业公司发明了一套特殊的算法,采用类似于亚马逊的推荐方法,来帮助广大女性能够轻松购买到尺寸款式合适的内衣。用户只需登陆该网站,回答一系列的问题测试,True&Co便会根据其特殊算法得出该用户的内衣尺寸,并向其推荐合适的内衣,在该网站上所有内衣的售价均为45美元。

由于女性内衣的尺寸大小都是相对的,这取决于内衣的类型,而且通常情况下,一款内衣有20个不同的组成部分,所以用户很难在一般的网店购买到合适自己的内衣,True&Co的联合创始人Aarthi Ramamurthy表示,她们希望将这20个不成文的规则通过代码算法的机制构建模型,同时引入亚马逊杰出的推荐机制,来解除女性的困扰。

据悉,Ramamurthy曾经在微软公司的Xbox部门就职,在此期间她与丈夫共同创建了Windows Phone 7上类似于Instagram的照片共享应用程序Bubblegum,并因此登上了《纽约时报》。而后Ramamurthy从西雅图搬到旧金山,加入了Netflix,就职期间以数据为中心的经历为其后来创建True&Co打下了基础。

Ramamurthy联手Michelle Lam一起于去年10月份创立了该公司,目前True&Co尚未正式开放,用户只能先留下邮箱等待邀请。(糖糖)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