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模式 > 关键词  > 单车出租最新资讯  > 正文

Spinlister:便捷的点对点自行车租赁平台

2012-04-06 15:00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4月6日编译:近年来,随着油价的不断上涨以及低碳生活理念逐步深入人心,自行车再次成为很多民众出行的首选代步工具,自行车租赁从淡出到兴盛的演变轨迹,这里或许还隐藏着缓解交通拥堵的一个良方。当然,还有一些喜欢慢旅行的人,在初到某地后希望能骑着自行车深入体验当地的风土人情。不管是出于何种原因想要租赁一辆自行车的人,现在都可以借助Spinlister这个对等的自行车租赁平台轻松快速地找到想要租借的自行车,而那些有闲置自行车的人也可以借此赚取一些收益。

这家来自于纽约市的创业公司Spinlister已于今年4月1日开始正式在纽约市和旧金山两地推出其服务,该网站汇集了拥有闲置自行车的车主和一些自行车出租店,通过网站首页车主和店主可以介绍其自行车的主要特点与优势,上传照片并定下租车价格,当然最重要的是要指明可以租出自行车的城市、地点,这样能使想要租借自行车的用户方便按照地域来进行查找,用户只需输入自己想在哪里骑自行车,网站就会列出来自世界各地的自行车出租链接。

通过使用Facebook Connect授权,Spinlister允许自行车租赁双方就租车时间长短和注意事项等问题进行相关协商。此外,和旅行房屋租赁服务Airbnb一样,Spinlister也有社区评级,即自行车本身性能和租车人的等级评定,以供用户参考。

Spinlister会以中介人方式向租者收取一定的费用,并以两个星期一次、支票形式向车主支账,交易过程需要Facebook身份及信用卡资料,方便Spinlister团队对有问题个案跟进调查,而自行车损坏或客户意外受伤等情况,将由该公司来承担保险。

Spinlister的创始人Will Dennis表示,目前全球有超过10亿辆自行车,希望能够通过SpinLister这个平台促进自行车的共享。据悉,SpinLister已经完成42.5万美元种子轮融资,目前正在建立一个移动应用程序,并希望能够尽快将其服务在全国范围内扩展开来。(糖糖)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