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携号转网最新资讯  > 正文

携号转网正式在全国实施 工信部:已有316万用户完成携转

2019-11-27 14:00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11月27日 消息:在今日的携号转网启动仪式上,工信部宣布,携号转网正式在全国提供服务。用户号码保持不变,符合条件可自由选择移动、联通、电信等运营商,电信业务经营者不得干涉用户自主选择。

对此,中国电信表示,正式提供携号转网服务后,中国电信将认真落实工信部各项监管政策要求,全力保障携号转网服务水平,目前共完成 200 多个网元的基础网络改造和整体业务管理系统的底层重构, 800 余个API接口、 300 余个业务平台的升级改造, 30 多万项网络、业务测试, 10 多万人次员工培训,组织 8000 多个自有营业厅提供服务。

中国联通表示,目前共完成网络单元及业务系统改造 1000 多个,开展测试 33 万余项,配合工信部开展 20 多项调研,高质高效地完成了“携号转网”涉及的网络建设、系统改造、网络及系统间联调测试等各项工作。

据央视新闻消息,截至 11 月 26 日,完成“携号转网”用户已达 316 万,携转占五省(市)用户总量的1.8%。其余省级系统已于 2019 年 11 月 10 日起上线试运行,截至 11 月 26 日,共发放携出授权码11.2万人次,协助7.2万个用户完成了携转。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