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张朝阳最新资讯  > 正文

张朝阳谈畅游私有化;腾讯回应与中金合资;滴滴英文版用户超200万

2019-09-26 08:15 · 稿源:站长之家

张朝阳谈畅游私有化

昨日,针对“畅游私有化问题”,搜狐董事局主席兼首席执行官张朝阳表示:“ 17 年我个人曾经发出过私有化畅游的邀约,现在由搜狐发出, 17 年那次的要约收回,这个收回导致一些媒体把它搞混了,以为这次搜狐私有化要约收回,这是不对的。”

此外,张朝阳还表示,搜狐对畅游的私有化正在进行中,但是具体的进程目前还没有可以对外披露的内容。

9 月 9 日,“搜狐”宣布已向其控股子公司畅游的董事会递交初步非约束性要约,提议现金收购搜狐尚未持有的畅游全部在外流通A类普通股,包括美国存托凭证(简称“ADS”)所代表的A类普通股,收购价格为每股A类普通股5. 00 美元,或每ADS 10. 00 美元。

滴滴英文版用户超200万

近日,滴滴英文版发布了两周年服务报告,报告显示,在中国使用滴滴英文版的用户已经超过 200 万,两年内增长了 16 倍。此外,两年间,滴滴英文服务用户的总行驶里程超过3. 6 亿公里,相当于地球到月球距离的 937 倍。有 9 百万单行程被用户评为四星或者五星,其中,“操作简单”、“便捷”、“安全”和“性价比高”是用户评价中出现频率最高的关键词。

资料显示,滴滴英文版于 2017 年 5 月推出,开始在北京、上海、广州三个城市进行测试,几个月后陆续在全国 430 个城市上线。目前,滴滴英文版提供出租车、快车、专车和豪华车服务。

腾讯回应与中金合资

昨日,中金公司公告称, 9 月 24 日,中金公司与腾讯数码(深圳)有限公司订立股东协议,双方同意于中国成立一家合资技术公司。该合资技术公司注册资本拟为人民币 5 亿元,其中中金公司持股51%,腾讯数码持股49%。中金公司称,该合资技术公司拟提供技术平台开发及数字化运营支持,未来在可行情况下,合资技术公司可向其他金融机构开放服务。

对此,腾讯公司回应表示,该合资公司将坚守技术服务公司定位,结合腾讯金融科技在互联网系统底层开发、用户服务中前台建设等方面的技术和产品能力,以及中金公司在金融领域的专业资产及合规能力,初期聚焦核心技术基础体系建设,助力双方财富管理业务发展,未来可考虑将技术服务能力提供给行业伙伴。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