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苹果屏下指纹最新资讯  > 正文

苹果正测试屏下指纹识别技术,最早 2020 年应用于 iPhone

2019-09-06 08:42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9 月 6 日消息:据彭博社报道,据知情人士透露,苹果公司正在研发屏下指纹识别技术,并可能最早将其应用于 2020 年款 iPhone 上。

该技术正在苹果内部和海外供应商之间进行测试,但其发布的时间表也可能推迟到 2021 年的 iPhone 更新。与 iPhone 竞争的安卓系统手机今年已广泛采用屏下指纹技术,包括三星、华为、OPPO 和小米的最新款手机都有这个功能。

苹果公司在收购了指纹识别先驱企业 AuthenTec Inc.后,于 2013 年在 iPhone 上推出了指纹识别技术。而随着 2017 年 iPhone X 的推出,Touch ID 被 Face ID 所取代,使苹果在竞争中再次领先于对手。

据熟悉苹果计划的人士称,如果苹果采用屏下指纹识别,也将保留 Face ID 让用户自己选择用指纹还是面部识别验证解锁。因为 Face ID 构成了更高级的人像摄影和 Animoji 等增强现实功能的基础。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