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美图最新资讯  > 正文

美图战略投资大街网约57.09%股权 交易总金额约3.95亿港元

2019-08-29 10:13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8月29日 消息:昨日晚间,美图发布公告称,将以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的方式战略投资大街网约57.09%的股权,交易总金额约3. 95 亿港元,其中约 5253 万港元将以现金支付。交易完成后,大街网将独立运作,美图以流量优势为大街网赋能,丰富美图的增值服务组合。

此外,公告还显示,王秀娟将继续管理大街网并出任美图公司COO,向美图公司CEO汇报。

资料显示,王秀娟曾在多家互联网公司的创立过程中发挥过重要作用。在ChinaRen 、空中网, 和人人网的过往经历中,她展现出了领导能力、对社交网络的理解及对商业的敏锐度。

据悉,大街网创立于2008年底,是一家真正专属于年轻人的移动社交招聘平台,为年轻职场人匹配最佳工作机会。目前,超过140万家企业在大街网上招聘。截止2016年年初,大街网已拥有注册用户3600余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