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法拉第未来最新资讯  > 正文

法拉第未来市值仅0.2亿美元 9年投资约30亿美元

2023-10-16 15:51 · 稿源:站长之家用户

贾跃亭在10月16日发布了一封公开信,向全体股东和投资人致歉。他提到,Faraday Future(以下简称“FF”)的股价和市值已经跌到了最低点,市值仅为现金投入总额的1%不到,这与FF的真实价值和资本市场价值严重背离。

FF91,贾跃亭

贾跃亭表示,他非常心急如焚,深感惭愧,因为他没有给所有股东和投资人带来应有的价值回报。为了解决这个问题,FF正在制定一系列措施,以识别和打击潜在的滥用和非法卖空行为。

Faraday Future官方微博在9月27日发布了一封信,向全体股东表示,该公司在过去的九年里已经投资了约30亿美元。然而,股价仍然持续下跌。

在今年8月份,FF进行了一次合股,合股之后,股价重返1美元以上。但是,股价仍然下跌。8月17日,合股后的股价为22.00美元,但截至最新交易日,股价已经跌至1.05美元,市值仅剩下1953万美元,创下了FF IPO上市以来最低市值。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