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法拉第未来最新资讯  > 正文

法拉第未来否认FF91早期虚假销售:所有交易合法有效

2024-04-16 08:41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4月16日 消息:法拉第未来官方平台今日发布声明,就近期关于FF912.0的“早期虚假销售”指控进行了明确回应。

公司明确表示,FF912.0不存在任何形式的虚假销售行为。法拉第未来强调,其车辆交付流程均遵循法律,且所有交易都是合法有效的。为了确保交易的透明与真实,公司建立了严格的内部控制机制,包括在公告发布前确保全款或首付款的到位,完成租赁销售车辆的审批,以及遵循交管局的上牌注册流程。

微信截图_20240416084207.png

此外,法拉第未来坚决表示,其销售活动始终遵循法律和道德标准,绝不容忍任何形式的虚假行为。为了维护公司的诚信与公正,法拉第未来鼓励员工积极举报任何可疑行为,并承诺对举报者进行保护,不会因善意举报而遭受任何形式的报复。

近期,有报道称法拉第未来的内部员工指控公司存在虚假销售行为,并声称创始人贾跃亭利用人力资源部门对员工进行报复。然而,贾跃亭对此予以坚决否认,并表示将采取法律手段应对这些指控。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