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法拉第未来最新资讯  > 正文

气囊存在问题:贾跃亭11台FF91已通过OTA完成召回

2024-04-02 21:44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4月2日消息,据媒体报道,法拉第未来FF)已完成了远程OTA软件的更新发布,修正了3月公布的安全气囊警告灯存在的问题。

气囊存在问题:贾跃亭11台FF91已通过OTA完成召回

此次召回的原因是,当安全气囊控制单元 (ACU) 检测到系统故障时,软件错误可能会阻止安全气囊故障警告灯亮起。

未能正确指示安全气囊故障的警告灯可能会增加碰撞期间受伤的风险。

去年5月31日,法拉第未来正式发布了旗舰车型FF91,并宣布FF 91 2.0 Futurist Alliance售价为30.9万美元,约合人民币221.6万元。

法拉第未来于去年8月份开始交付首辆FF91,首位用户是美国南加州最大的豪华汽车经销商之一Private Collection Motors”。

2023年全年,法拉第未来仅仅交付了11辆新车,其中一辆还是贾跃亭自己的。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