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FaradayFuture最新资讯  > 正文

法拉第未来:FF 91已通过OTA完成召回 可正常使用

2024-04-08 15:45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4月8日消息,法拉第未来FaradayFuture官微今天发文宣布,近日FF 91已经完成远程OTA软件更新发布,修正了此前主动召回中识别的潜在安全风险

官方表示,本次更新软件已完成了大规模的测试,并实施了改进措施,旨在确保车辆符合FF的安全标准。

截至2024年4月1日,美国市场上所有的FF 91 2.0售出车辆均已更新软件并完成此次召回。

根据此前美国NHTSA公布的召回信息显示,此次召回主要涉及FF91的安全气囊警告灯问题,若车辆安全气囊出现问题,软件系统中的错误可能会导致警告灯无法打开。

法拉第未来:FF 91已通过OTA完成召回 可正常使用

这是法拉第未来的首次找回计划,召回范围包括去年生产交付的所有FF91汽车(目前为11辆)。

FF 91是贾跃亭九年造车的结果,从去年8月份开始交付,至今仅交付了11辆车,其中还有一辆是贾跃亭自己的。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