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博主最新资讯  > 正文

男子试驾劳斯莱斯获销售暖心鼓励:不要气馁 没人知道未来怎么样

2024-04-08 10:30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4月8日消息,日前,博主@人间仔仔挑战试驾劳斯莱斯后感叹:我想我今生今世也没有机会开上这个车。

然而,销售大哥却暖心鼓励道:不要这样认为,没人知道蔚来会咋样,万一努力了呢,万一成功了呢?

从视频中可以看到,这位销售大哥从进门接待时就并没有因为博主的身份而区别对待,依旧十分认真的为博主讲解车辆的信息,还贴心的为博主拍照留念。

视频发布后,不少网友留言表示,被销售大哥的真诚、温暖和专业打动。

随后,销售李先生表示:自己和大家一样,只是借助品牌的光环在工作。

当时不知道他是博主,看到他在那里很努力地拍摄,只觉得他是一个努力的年轻人,为什么不帮他撑这把伞呢?

大家都是年轻人,我也年轻过,我们都在努力中。

当年如果我努力的时候,别人帮我一把,我也会很开心的。

令人感动的是,一位网友留言称,十几年前自己还是高中生,路过车展时,也是这位大哥帮自己与豪车合影。

销售李先生也表示,没想到这么多年了他还记得,感到非常感动。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