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小米汽车最新资讯  > 正文

小米SU7上市后周末 试驾排至凌晨3点 雷军:小米一线销售同学们辛苦了

2024-03-31 15:00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3月31日消息,今天下午,雷军在微博转发一则#小米汽车门店试驾排到凌晨#的报道称:小米一线销售同学们辛苦了”。

据国内媒体报道,小米汽车上市后首个周末,有门店客流近万,试驾排至凌晨3点。

试驾到凌晨3点结束,4点下班,6点到家睡觉,9点又要开始上班。从发布会到现在,每天只能睡两小时。”有一线员工表示。

上海几乎所有门店的都挤满了大量观众,门口则排起长龙,有店员坦言,试驾排到凌晨2、3点是常态,从来没见过这么多人。”

与此同时,小米汽车APP显示,小米SU7标准版、Pro版、Max三个版本交付周期均已延长,最快13周,最慢27周。

其中,标准版锁定订单后预计13-16周交付,Pro版预计16-19周交付。Max版则需24-27周交付。

也就是说,现在下单Max版,最快也要6个月才能提车。

按照小米官方的说法,小米SU7标准版和Max版预计从4月底开始陆续启动交付,Pro版预计从5月底开始陆续启动交付。创始版为现车,从4月3日起正式陆续交付。

用户锁定配置后,小米的工厂即按用户设定的配置开始排产。锁定配置后,用户可以通过查看订单”页面查询预计交付时间。

小米SU7上市后首个周末 试驾排至凌晨3点 雷军:小米一线销售同学们辛苦了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