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红米最新资讯  > 正文

红米总经理卢伟冰公布 Redmi Note 8 Pro 包装盒

2019-08-26 17:15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8 月 26 日消息:今天下午,红米总经理卢伟冰在微博上放出了一张 Redmi Note 8 Pro 的包装盒照片。

卢伟冰表示「特意尝试了与上一代不同的包装风格」。从照片上看,Redmi Note 8 Pro 包装盒采用了红紫渐变色设计,风格与上一代大不相同,正面一个大大的白色字体的 Redmi Note 8 Pro 竖直摆放设计。

综合目前的消息,Redmi Note 8 Pro 将搭载联发科八核 MTK G90T 处理器,除此以外还有独有的防抱死游戏天线、红外遥控、独立液冷散热等支持。相机方面,Redmi Note 8 Pro 的后置四摄组合中,6400 万主摄首发三星 ISOCELL Bright GW1 传感器。

其他方面,Redmi Note 8 Pro 内置 4500mAh 电池,快充规格高于 10W,另外官方宣传图显示,该机还将使用水滴屏设计。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