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RedmiNote8发布会直播最新资讯  > 正文

Redmi Note 8系列将于8月29日发布:配备6400万像素摄像头

2019-08-21 10:51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8月21日 消息:今日,Redmi红米手机官方微博发文称,Redmi Note8 系列将于 8 月 29 日发布,配备 6400 万像素摄像头,自称“四摄小金刚”。

随后,Redmi红米手机官方再度通过微博为即将到来的新品Redmi Note8 系列预热:“不顾一切,突破像素极限。不顾一切,追求更高体验。不顾一切…只为了你不顾一切的热爱。我是Redmi Note8 系列。这一次,我的名字叫‘四摄小金刚’。我,来了!你期待吗? 8 月 29 日见”

根据此前曝光的消息,红米Note8 系列新机共包含红米Note8 和红米Note 8 Pro两款机型,其最大的亮点是将全球首发 6400 万像素摄像头,拥有1/1. 7 英寸大底,分辨率达到了9248×6936,可以直接输出长达3. 26 米的巨幅海报,同时支持ISOCELL PLUS和智能ISO,降低复杂光线环境对于画面的干扰,提升色彩还原度。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