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海信电视E8系列最新资讯  > 正文

万众期待的AI画质芯片Mini LED!海信电视E8系列即将发布

2024-04-11 13:52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千呼万唤使出来。在各界媒体和用户连续多天的翘首以盼下,4月10日,海信电视在官方微博发布了一支视频,首度向外界揭晓了即将发布的新品——海信电视E8系列!

虽然此次只透露了AI画质芯片信息,却已然将期待值和话题度拉至顶峰。毕竟早在月初之时,各路媒体就已经针对这款产品给出了无数猜测和遐想:“性能猛兽”、“画质巅 峰”、“顶配Mini LED”……一系列关键词,都佐证了市场对它的超高预期。

而之所以能有如此以前没有的关注和热度,关键在于这款新品搭载了海信电视最 新升级的信芯®AI画质芯片 Pro。要知道AI时代下,智能电视的竞争拼的就是智能功能和算法,谁能给出更强的智能加持,谁就能掌握竞争的话语权,芯片作为其中最关键的处理器,其重要性和含金量不言而喻。

所以当海信电视E8系列搭载这一超强AI画质芯片后,一切悬念最终都将落到那个最受关注的问题上:它将如何呈现画质巅 峰?虽然具体参数尚不得知,但从官方视频中可以看到,拥有AI色彩大模型的海信电视E8系列,可以通过信芯®AI画质芯片 Pro的精控,实现色彩准确还原,让人物肤色看起来更加自然真实,不失真每一抹原色。

而根据这一信息也大致可以推测,在信芯®AI画质芯片 Pro加持下,海信电视E8系列新品将具备更为强大的内容环境感知能力,可以对全局影像的色彩、清晰度、对比度、场景等做出更加准确、更加快速的调校,将画质调校能力提升到全新的level,影像表现力也将迎来全方位加强。

可以预见,当海信电视E8系列正式上市后,我们必将见证到电视行业的又一个画质巅 峰。在官方微博,海信电视也透露新品发布会将在4月17日全程直播,如果你想了解关于海信电视E8系列的更多内容,那么直播当天,我们不见不散!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