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Redmi最新资讯  > 正文

王腾升任Redmi总经理:卢伟冰赠送象征Redmi战斗精神的“拳套”

2024-04-01 09:30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4月1日消息,今天,Redmi总经理王腾收到了卢伟冰赠送的礼物,一副象征Redmi战斗精神的拳套”。这份礼物代表着Redmi敢KO,不服就干”的精神,是对Redmi团队不畏艰难、勇往直前的精神的肯定和鼓励。

根据资料显示,5年前,卢伟冰担任Redmi品牌总经理,如今由王腾接替卢伟冰升任Redmi品牌总经理,而集团总裁卢伟冰则兼任小米品牌总经理。

王腾接任Redmi品牌总经理后,Redmi即将推出一款全新系列产品。目前,这款新品已经获得了入网许可,型号为24069RA21C。据悉,该机首批搭载高通骁龙8s Gen3平台。

关于骁龙8s Gen3平台,它和第三代骁龙8完全同源,采用4nm制程。其CPU配置为1 x 3.0GHz Cortex-X4 42.8GHz Cortex-A720 32.0GHz Cortex-A520,GPU为Adreno 735。

王腾表示,感谢卢总的鼓励,他将不负所托。Redmi新系列产品将重塑中端性能格局,让大家拭目以待。

王腾升任Redmi总经理:卢伟冰赠送象征Redmi战斗精神的“拳套”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