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Redmi最新资讯  > 正文

Redmi王腾回应因泄密被“下放”:开玩笑而已 轮岗是学习历练

2024-04-02 11:01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4月2日消息,Redmi新晋总经理王腾日前在抖音首次直播,解答了接下来的产品规划、网友疑惑等等,甚至还回应称没有推出红米汽车的计划。

今天王腾又针对大家比较感兴趣的话题进行了回答,首先就是解释了前两年被下放”河南的传闻。

王腾表示,这只是大家开玩笑的说法。

小米内部称其为轮岗”,去不同的岗位学习历练,可以在不同部门之间进行交叉学习,了解公司的整体运作和业务流程,提高全方位的知识和技能,接触新的工作领域,拓宽视野,是难得的学习机会。

据悉,王腾此前因为总是忍不住超前爆料新产品的配置设计,曾对此被公司处罚,并在2021年被发配”河南,担任小米河南分公司总经理。

经过两年时间的轮岗,王腾在去年8月重回北京总部任职,担任Redmi品牌发言人、Redmi市场部总经理,之后于今年2月卢伟冰兼任小米品牌总经理后,接下了Redmi品牌总经理的位置。

Redmi王腾回应因泄密被“下放”:开玩笑而已 轮岗是学习历练

据悉,王腾早先就在小米公司负责手机产品,曾经多次在手机发布会上亮相,2020年3月加入Redmi团队,担任产品总监一职。

比如当年血洗”中端、次旗舰市场的K40系列,就是出自王腾之手,在各种销量榜上一骑绝尘,成绩碾压竞品。

当然了这已经是王腾练号”后期的作品,而在早期负责小米产品规划时,他曾为了追求手机精致轻薄,把小米9的电池设计成3300mAh。

这遭到了很多米粉的吐槽,被调侃应该发配到非洲工作,结果后来因为爆料真的被发配”走了。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