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Redmi最新资讯  > 正文

Redmi中端性能!Redmi Turbo 3上架

2024-04-08 07:00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4月8日消息,Redmi {tag_keyurl_3} 3已经在京东自营店上架并接受预约,新品将于4月10日正式发布。

这款全新的中端系列产品首批搭载第三代骁龙8s处理器,采用了1 4 3的CPU架构。尽管主频略低于第二代骁龙8,但借助先进的超大核架构,Redmi Turbo 3在安兔兔V10跑分高达175万分,这是Redmi史上最强悍的中端机型。

此外,Redmi Turbo 3还配备了狂暴引擎3.0和冰封散热系统,确保游戏体验三不降”:不降低画质、不降低亮度、不降低帧率。

据了解,全新的狂暴引擎包含环境感知、画质引擎、动态显示、全局加速、性能调度五个模块,为游戏提供全面的体验提升。

在实际游戏中,除了对渲染、内存管理等进行优化外,Redmi Turbo 3还解决了玩家长期以来诟病的降低亮度、降低分辨率等问题,为用户带来更加沉浸式的游戏体验。

Redmi王腾表示,品牌始终将用户体验置于首位,坚持使用相同的软件版本进行测试,不采取阴阳”调校,也不设立两套标准。

Redmi中端性能之王!Redmi Turbo 3上架

Redmi中端性能之王!Redmi Turbo 3上架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