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Redmi最新资讯  > 正文

Redmi中端性能!Redmi Turbo 3明天首销:1999元起

2024-04-14 08:59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4月14日消息,Redmi宣布Redmi Turbo 3将于4月15日正式首销,定价1999元起。

在首销期间,购机用户可获赠价值169元的碎屏保和价值149元的Redmi Buds 4青春版。

Redmi Turbo 3是Redmi目前最强悍的中端机型,搭载高通第三代骁龙8s处理器,采用4nm工艺制造,其CPU采用了1 4 3的架构,超大核采用了第三代骁龙8同款的Cortex-X4,性能先进,安兔兔跑分突破175万。

屏幕方面,Redmi Turbo 3采用6.67英寸1.5K直屏,色深高达12bit,覆盖100% P3色域,在HDR、杜比视频内容的显示上,能够展现出视频应有的高动态、高层次感效果。

此外,该机最高配备16GB内存和1TB存储,后置双摄像头,主摄采用5000万像素光喻LYT600,支持OIS光学防抖,电池容量为5000毫安时,支持90W闪充。

Redmi中端性能之王!Redmi Turbo 3明天首销:1999元起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