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1999元起!Redmi Turbo 3发布:首搭第三代骁龙8s

2024-04-10 22:17 · 稿源: 中关村在线

今晚,Redmi在一场盛大的发布会上正式推出了全新的Turbo系列的首款机型——Turbo 3,旨在打造中端市场中性能最强的手机。

在外观设计上,Redmi Turbo 3提供了墨晶、青刃和冰钛三种配色选择,依旧采用了直边设计,配备了四曲等深后盖,整机厚度仅为7.8mm,重量仅179g,轻薄便携。为了提升耐用性,该机采用了金刚骨骼架构,并获得了SGS五星抗跌耐摔认证。闪光灯采用了天使环设计,与相机金属Deco环相融合,细节感和层次感十足。

在屏幕方面,Redmi Turbo 3配备了6.67英寸的屏幕,分辨率为2712*1220,支持120Hz刷新率、480Hz触控采样率,以及2160Hz瞬时触控采样率,峰值亮度达到了2400nit。此外,它还支持湿手触控算法,提高了湿手和雨水场景下的触控准确度。屏幕上边框为1.35mm,左右边框为1.3mm,下边框更是极窄,仅为2.27mm,进一步提升了正面观感。

在性能方面,Redmi Turbo 3搭载了第三代骁龙8S旗舰芯片,配备了LPDDR5X内存和UFS4.0闪存,性能强劲。在游戏体验方面,狂暴引擎3.0带来了稳定的性能输出,配合旗舰级散热技术,确保了持续高性能的表现。

摄影方面,Redmi Turbo 3配备了5000万像素的索尼光喻LYT-600主摄,支持OIS光学防抖,以及800万像素的超广角镜头,同时具备AI图像识别能力,提升拍摄体验。

在续航方面,Redmi Turbo 3内置了5000mAh电池,支持90W快充,12分钟即可充至50%,35分钟即可充至100%。

总体而言,Redmi Turbo 3在性能、外观和用户体验上都达到了一个新的水平,将于4月15日正式开售,售价从1999元起。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