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Redmi最新资讯  > 正文

中端性能机!Redmi Turbo 3定档:4月10日发布

2024-04-07 09:30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4月7日消息,王腾今早正式宣布,Redmi Turbo 3将于4月10日19:00发布,号称将掀起旗舰性能普及旋风

海报上也终于揭晓了新机的外观,采用了非常简约的直边 直屏设计,背部玻璃和中框边缘都有弧度,保证握持手感。

这次后摄罕见的采用了分体式方案,双摄和闪光灯并没有单独打造为一体化模组,看起来更简约、干练一些,质感不错。

Redmi Turbo 3的性能是最大亮点,作为主打性能的新系列启幕之作,该机搭载了第三代骁龙8s,这是中端产品首次采用真当代旗舰芯。

该芯片与第三代骁龙8采用相同CPU架构,配备1 个3.0GHz Cortex-X4超大核、4个2.8GHz Cortex-A720大核、3个 2.0GHz A520小核,跑分超170万。

根据入网信息来看,Redmi Turbo3还将配备最高16GB内存,标配LPDDR5X 8533Mbps规格内存和UFS4.0规格闪存。

中端最强性能机!Redmi Turbo 3定档:4月10日发布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