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Redmi最新资讯  > 正文

颜值性能巨顶配 Redmi Turbo 3将于15日首销

2024-04-14 10:59 · 稿源: 中关村在线

Redmi Turbo 3将于4月15日正式首销,售价从1999元起。购机用户在首销期间将获赠价值169元的碎屏保和价值149元的Redmi Buds 4青春版。

这款中端机型搭载了高通第三代骁龙8s处理器,采用了先进的第四代EUV光刻技术制造,具有强大的性能表现。其CPU采用1 4 3的架构,超大核使用了第三代骁龙8同款的Cortex-X4设计,在安兔兔跑分测试中取得了突破性的成绩达到175万以上。

屏幕方面,Redmi Turbo 3配备了6.67英寸1.5K直屏,并且色深高达12bit,覆盖了100% P3色域。此外,它还支持HDR和杜比视频内容显示功能,在这些方面都展现出非常出色的画质表现。

其他配置上,该机最高配备16GB内存和1TB存储空间。摄像部分,主摄为5000万像素光喻LYT600传感器,并且支持OIS光学防抖。电池容量为5000毫安时,支持90W闪充技术。

总的来说,Redmi Turbo 3拥有强大的性能和出色的画质表现,在市场上极具竞争力。同时,首销期间购买还能获得额外的赠品,是一款不容错过的手机产品。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