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苹果最新资讯  > 正文

苹果推出新bug奖励计划,发现ios漏洞可获100万美元

2019-08-09 09:56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8月9日 消息:安全问题无疑是科技巨头们最为关注的事情之一,诸如谷歌、特斯拉等巨头均推出了bug奖励计划,鼓励大家帮忙查找bug。

engadget报道,苹果日前宣布推出一项新的bug奖励计划,该计划将为发现和披露macOS、 tvOS、 watchOS 以及iCloud的安全漏洞的人提供高达 100 万美元的奖励。

据彭博社报道,苹果公司还透露,它将为安全研究人员提供特别版的iPhone,帮助他们赶在黑客之前发现漏洞。

早在 2016 年,苹果已经首次为iOS推出的bug奖励计划,发现影响iOS安全缺陷的研究人员有资格获得高达 20 万美元的奖金。现在,苹果将奖金提高到了 100 万美元,因为iOS存在漏洞可能使得攻击者无需与设备进行任何物理交互就可以完全访问iPhone 和 iPad。该公司还为能够发现黑客访问用户数据的安全漏洞增加了 50 万美元的奖励。

对苹果来说,将bug奖励计划扩展到其所有平台是一个漫长的过程,或许是因为缺乏激励,很多人不愿披露苹果存在的bug。今年早些时候,一名安全研究员透露,他在macOS上发现了一个漏洞,该漏洞可能会暴露用户密码,但他拒绝向苹果公司提供细节,因为提供漏洞并不能获得奖金奖励。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