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HelioG90最新资讯  > 正文

联发科技发布主打游戏手机的 Helio G90 系列芯片

2019-07-31 10:09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7 月 31 日消息:联发科技昨日在上海正式推出了首款为游戏而生的手机芯片 Helio G90 系列和芯片级游戏优化引擎技术 MediaTek HyperEngine。

据官方介绍,联发科技 Helio G90T 由 2 个 ARM Cortex-A76 和 6 个 Cortex-A55 组成,GPU 方面搭载了 ARM Mali – G76 MC4,主频高达 800MHz,并且内置双核 APU,结合 CPU 和 GPU,可提供 1TMACs 的 AI 算力,并且支持 10GB LPDDR4x 内存,频率最高可达 2133MHz,可为手机带来强劲性能。

联发科技 Helio G90 系列手机芯片将由小米集团旗下的 Redmi 品牌首发。据悉,MediaTek HyperEngine 技术从游戏网络延迟、操控、画质、负载调控等四方面优化升级了游戏体验。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