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vivo最新资讯  > 正文

vivo TWS 4系列耳机发布 音质好续航牛399起售

2024-03-26 20:47 · 稿源: 中关村在线

中关村在线消息:vivo新品发布会正在进行中,本场发布会第二款登场的产品是vivo TWS 4系列无线蓝牙耳机。这款产品拥有行业首创的陶瓷钨环振膜,结构上全面突破,将陶瓷和钨两种材质特性发挥到极致,音质水平上得到了大幅升级。

在降噪能力上,vivo TWS 4搭载第二代高通 S3 音频平台,拥有行业顶级的 55dB 深海降噪,定制通勤降噪功能,针对飞机,地铁,公交三类用户常见通勤噪声场景,不仅降噪多,而且覆盖面非常广泛,并且续航达到了至高45小时,非常恐怖。

价格方面,vivo TWS 4 Hi-Fi版499元,vivo TWS 4标准版399元,不得不说价格非常实惠。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