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360小程序最新资讯  > 正文

360浏览器总监杭程:360将不会开发移动端小程序

2019-07-10 10:09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7月10日 消息:近日, 360 集团浏览器事业部总监杭程在 2019 中国互联网大会上明确表示, 360 将不会开发自己的移动端小程序,而是会成为移动小程序的延伸和补充。

杭程称,小程序其实是以超级App/平台为宿主,提供一种即用即走、场景化的应用形态。它吸收了原来网站即点即用、即用即走的优势,又具备App强交互的用户体验,这种形态在PC上并不割裂,一样可以使用。

360 小程序的出现,帮助PC从公域流量向私域流量转变,助力开发者沉淀用户,增强私域用户的运营能力。在PC上赋予小程序更多的连接方式,本质上是帮助开发者做好用户触达、留存,而且这种连接是双向地交互,不是单向地推送。

据悉, 360 公司7 月 5 日上线业内首款主打 PC 大屏场景小程序平台,主要接口来自 PC 端 360 浏览器、360 安全卫士、360 移动端 APP,成为第四家入局「小程序」的互联网公司。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