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小米CC9最新资讯  > 正文

小米CC9手机正式发布:4800万三摄 售价1799元起

2019-07-02 21:00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7月2日 消息:在今晚的小米CC全新系列发布会上,小米CC9、小米CC9 美图定制版、小米CC9e等产品正式亮相。

在外观设计方面,小米CC9 为年轻人重新设计的新配色,主要为白色恋人、深蓝星球、暗夜王子三个颜色。该款手机采用3D 全曲面玻璃 + 全金属中框,整机仅 179 克。

在配置方面,小米CC9 拥有与小米 9 相同的旗舰级屏幕, 采用6.39”三星AMOLED屏;配置骁龙710 搭配Game Turbo2. 0 以及4030mAh大电池,18W快充,足够用一天;Hi-Res 认证,支持3.5mm耳机孔。

在拍照方面, 3200 万超清前置相机, 4 合 1 大像素,暗光自拍更出色;后置索尼 4800 万三摄,超高解析力让照片细节得以完美保留,其 800 万像素智能超广角相机,轻松收录更多画面。

此外,小米CC9 还具备第七代光感屏幕指纹、NFC和红外遥控等多个功能。

在价格方面,小米CC9 手机6GB+64GB版本售价 1799 元,6GB+128GB版本售价 1999 元,将于 7 月 5 日早上 10 点全渠道开售。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