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谷歌搜索最新资讯  > 正文

谷歌正在测试共享谷歌搜索结果功能

2019-06-24 15:37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6月24日 消息:makeuseof报道,用户现在可以直接从谷歌APP分享谷歌搜索结果了。下次有人向你咨询可以从谷歌搜索找到的答案的问题时,这个功能应该很实用。不过,功能目前仅在测试版中。

当有人向你问一些可以在谷歌上搜索到答案的问题时,以前你可以直接告诉他们去谷歌一下,或者给他们发一个链接到LMGTFY(让我为你谷歌一下)。现在,你可以将他们指向谷歌搜索,让他们自己解决。

该功能的重点是,你并没有分享你的实际结果,而是搜索使用的术语。这很可能是因为谷歌根据不同的人的位置和收集数据向他们提供个性化的结果。

虽然说这并不是谷歌搜索的一个能够改变生活的附加功能,不过的确变得更加简单明了。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