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BitMEX最新资讯  > 正文

BitMEX运营商资助麻省理工学院 以进行加密相关研究

2019-05-29 16:03 · 稿源:站长之家

图片版权所属:站长之家

今日块讯(ChinaZ.com) 5月29日 消息:据外媒报道,加密货币交换所有者和运营商BitMEX已向麻省理工学院(MIT)进行,以进行加密货币相关的研究。

HDR Global Trading Limited向麻省理工学院数字货币计划(DCI)捐款的目的是开展支持数字货币和区块链技术发展所必需的研究。具体而言,这笔资金将用于支持比特币核心开发商Wladimir van der Laan和Cory Fields。

值得一提的是,BitMEX的联合创始人 Ben Delo和其他 200 多位亿万富翁一起承诺将他的大部分财富捐献给慈善事业。Delo承诺,他将利用自己的财富“保护子孙后代,保护人类的长期前景”。(Cointelegraph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