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一加7Pro最新资讯  > 正文

有排面!钢铁侠扮演者小罗伯特唐尼代言一加7 Pro

2019-05-16 16:08 · 稿源:站长之家

图片版权所属: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5月16日 消息:今天下午,钢铁侠扮演者小罗伯特唐尼在微博宣布代言一加7 Pro,而一加也在发布会上正式宣布邀请小罗伯特唐尼成为一加手机品牌大使。

事实上,这并不是一加第一次与复联合作。早在去年,一加就和复联合作推出定制款。而今年则是直接找来C位钢铁侠。据悉, 2015 年小罗伯特·唐尼也曾为HTC代言,当时有媒体报道代言费达到了 1200 万美元。不少网友纷纷直呼要为信仰买单,大赞一加有排面。

就冲网友的反应来看,一加这钱算是花在了刀刃上。更有网友调侃称,这个代言人选得着实不错。相比托尼斯塔克,小罗伯特唐尼的可使用场景会更多,而且还没有漫威这个中间商赚差价~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