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智能音箱最新资讯  > 正文

预测指今年智能音箱全球销量将达 1.3 5亿台,增长 57%

2019-05-09 16:59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5 月 9 日消息:据 Strategy Analytics 今天发布的最新预测指出,今年智能音箱的全球销量将达到 1.35 亿台,增长率为 57%。

图片来自Strategy Analytics

Strategy Analytics 预测,今年亚马逊 Alexa 和谷歌助手平台的全球智能音箱市场份额几乎持平。亚马逊 Alexa 在 2018 年的市场份额为 37.7%,但在 2019 年将下降至 31.7%,而谷歌助手的份额将从 30.3% 上升至 31.4%。

其余的份额将由十几个其它语音 OS 平台共享,包括苹果的 Siri、阿里巴巴的 AliGenie、百度的 DuerOS 和小米的小爱。

该报告预测,谷歌助手的全球销量将在 2020 年首次超过亚马逊 Alexa。报告总结到,谷歌助手具有众多优势,这将确保其在未来几年的领导地位。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