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蚂蚁金服最新资讯  > 正文

蚂蚁金服陈亮回应“彭翼捷退出阿里系公司”:正常的公司治理行为

2019-05-06 15:08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5月6日 消息:今日,有媒体报道称,彭翼捷已与近日卸任了上海云进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法定代表人。至此,彭翼捷已陆续退出多家阿里系公司,上海云进信息技术有限公司为彭翼捷完成退出的最后一家。

对此,蚂蚁金服副总裁陈亮回应称,辟谣这样的“新闻”已经不是第一次了,彭翼捷女士是蚂蚁金服在职员工,并担任首席市场官,工商信息变更是公司治理的正常行为。

此前,据天眼查信息显示, 2019 年 1 月阿里巴巴合伙人彭翼捷陆续卸任吱信(上海)网络技术有限公司、支付宝(上海)网络技术有限公司等多家公司法定代表人一职,同时卸任董事、经理等职务。4 月 8 日,彭翼捷又接连退出蚂蚁财富(上海)金融信息服务有限公司、商融(上海)商业保理有限公司两家公司。

资料显示,彭翼捷于 2000 年加入阿里巴巴,是阿里合伙人之一, 2007 年曾出任阿里巴巴上市公司执行董事兼副总裁,现任蚂蚁金服国际业务副总裁。

以下为陈亮朋友圈全文:

彭翼捷女士是蚂蚁金服在职员工,并担任首席市场官。辟谣这样的“新闻”已经不是第一次了,工商信息变更是公司治理的正常行为,正确理解这个信息前起码需要征询一下公司的说法,如果缺失这样的环节,就得出“全面退出阿里系”这样的结论,就只是浪费社会公共资源多了更多的制造谣言与辟谣而已。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