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蜜雪冰城最新资讯  > 正文

蜜雪冰城回应要将偷餐者绑天桥示众 系吓唬手法

2023-10-08 10:31 · 稿源:站长之家用户

最近,广州一间蜜雪冰城店面引起了公众的注意。店里贴出了一张手写的警示牌,声称要对偷吃者实施“绑在天桥上公开羞辱8小时”的严厉惩罚。不过,店里的员工后来解释说,这只是一种恐吓手段,并没有真的执行。

蜜雪冰城

这张引发争议的警示牌最先出现在店门口。警示牌上写着:“偷吃者将被绑在天桥上公开羞辱8小时!你敢不敢试试!”这在社交媒体上引发了热烈的传播和讨论。 涉事的蜜雪冰城店面发布了一份声明,表示这张警示牌只是为了防止潜在的不良行为,并没有真的执行。

声明中,该店面强调他们会遵循法律法规,并尊重客户的权利。他们表示,这张警示牌是出于维护店内秩序和客户用餐环境的考虑,但不会采用过分的手段。

有网友说“既然偷吃,干嘛还偷蜜雪,偷点贵的不好吗,有点志气行不”、“能不能去旁边家偷个高档的,看你那没志气的样”、“真的管不住,安个摄像头不就行了?” 对于这间蜜雪冰城店面的警示牌,你有什么看法呢?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