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小米SU7最新资讯  > 正文

保时捷门店回应“米粉”刷屏直播间:会制定相应措施维护品牌形象

2024-04-02 11:00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4月2日消息,小米汽车首款车型小米SU7发布后,很快就成为车圈顶流,几乎每天都能在热搜上看到SU7身影。

与此同时,小米SU7的热度也传到了友商那里,比如多个保时捷直播间被米粉”挤爆。

据媒体报道,网友们自创小米718”刷屏直播间,保时捷主播一度大喊崩溃。

今日,无锡东方保时捷中心工作人员称,目前主播的状态还行,没有受此影响,直播间也会继续直播。

西安浐灞保时捷中心工作人员表示,市场部会制定相应措施维护品牌形象,大多数是来蹭热度的,后期会进行关注,不会因此停播。

雷军在发布会上提到,小米SU7在开发之初,就全面对标保时捷Taycan,而在动力性能方面,小米SU7又全面超越Taycan。

正因如此,才有众多网友跑去保时捷直播间玩梗刷屏,一些保时捷官方直播间的流量也因此大涨。

在此提醒,网友们适度玩梗,疯狂刷屏是对其他品牌和车粉的不尊重。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