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小米SU7最新资讯  > 正文

米粉涌入竞品直播间狂刷小米SU7 女主播纷纷挂牌反击

2024-03-30 15:30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3月30日消息,小米SU7发布后,其受关注程度异常高涨,甚至连竞争对手的直播间都被淹没”。

不少网友涌入保时捷、领克、极氪、比亚迪、吉利等汽车品牌的直播间,疯狂刷着小米SU7”的弹幕。

小米的Logo甚至占据了礼物榜的前三名。这一行为导致直播间的女主播感到相当困扰,纷纷挂起牌子,请求网友停止刷屏。

在这种行为面前,一些人认为这是对其他品牌直播间和其粉丝群体的不尊重,可能会给其他用户带来困扰和不满。

然而,另一些人可能将这种行为视为粉丝对品牌的热情表达和忠诚的体现。他们认为,刷小米SU7的弹幕和送小米的礼物是对该品牌产品的支持和喜爱,是对品牌价值的认同和宣传。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雷军宣布直播SU7车模!雷军将抖音直播小米SU7

    小米公司的首席执行官,将在今天下午四点,准时在抖音平台与大家见面,展开一场特别的直播活动。雷军希望能与大家深入分享SU7开售以来的种种“万万没想到”的惊喜。虽然本次直播的具体内容尚未公开,但我们可以期待,雷军将在直播中分享他对小米SU7开售后订单超预期的感想,以及更多关于SU7销量的详细数据。

  • 小米SU7交付需要等到年底?小米SU7一车难求

    根据小米汽车App的最新数据,截至4月1日下午,消费者在锁单后需等待的时间各不相同。小米SU7标准版的预计交付时间为19至22周,SU7Pro为18至21周最高配置的SU7Max则需长达28至31周的等待期。小米汽车也需要在实现产能爬坡的同时,确保产品质量的稳定,以维护其品牌形象和市场地位。

  • 雷军在线提问:3年时间为米粉造辆好车 小米SU7大家满意吗

    快科技4月14日消息,雷军今日早间在线发文提问道:过去3年,我竭尽全力,努力为米粉朋友们造辆好车,终于交了第一份作业,大家满意吗?对此,网友们也是热情回复,曾花费35万元购买小米产品,有着最强米粉”之称的吴向宇表示,超越期待! 爱车之人狂喜”。还有网友表示:昨天来了0-100加速,感觉灵魂出窍了”、非常满意,比想象中还要好很多,各方面细节都考虑到了,还送了超级大礼包”。此外,雷军此时又成了超级许愿池,网友们也向雷军表达了对小米汽车的期待。比如,有希望小米汽车出MPV和小米SU7猎装版的,网友们甚至把渲染图都制作了

  • 女主播“一条小团团”掉粉超50万 仍有粉丝在直播间送礼物

    女主播一条小团团”堪称超级网红,其斗鱼粉丝达2600万,抖音粉丝更是达3700万。随着她被捕”消息传出,加上已经有一段时间没有进行直播,她的粉丝数量近期呈现出持续下降的趋势。2020年9月,小团团导航语音独家上线高德地图,成为高德地图最年轻的导航员。

  • 极越回应员工自称因买小米SU7被辞:以个人身份为竞品进行长期宣发等

    针对自家员工吐槽的因买小米SU7被辞一事,现在极越回应了。极越方面称,该员工以个人身份为竞品进行全社交媒体运营、长期宣发、还存在多次无故旷工行为。面对竞争激烈的市场,公司一直秉持产品力取胜的初心,请大家勿信谣、勿传谣!有任何问题,第一时间联系你的主管和HRBP。

  • 雷军揭露小米SU7成功原因:保密

    快科技4月23日消息,今天雷军在个人公众号上,分享了投资者大会上一些问题的回答。对于投资者比较关注小米汽车接下来的产品规划,比如会不会出 SUV,能透露下后续产品的进度吗?”这个问题,雷军回复道:我觉得SU7发布成功的原因之一,就是保密。抱歉,我现在真的没有办法告诉大家。”不过雷军还是表示:SU7是我们第一辆车,已经做到了相当高的水平。我相信,未来的车,肯定会有大的提升。”同时雷军还认为,小米SU7之所以能都取得初步成功,是小米SU7证明了纯电轿车是大市场,过去这个市场小,只是没有人做成而已。传统的汽车行业里面SUV

  • 雷军将第一次在央视新闻做全直播 再聊小米SU7

    快科技4月27日消息,小米公司创始人雷军即将于明天下午3点,作为嘉宾出现在央视新闻频道的《中国经济引力场》节目中。在这次特别的访谈中,他将深入讨论小米旗下的最新产品小米SU7。在节目预告中,雷军透露,上周自己举办了一场直播,得到了网友们的很大肯定,自己也非常喜欢用直播的方式跟大家沟通。此次直播,雷军将在北京小米汽车工厂,和央视主持人董倩一起聊聊小米SU7,也聊聊小米SU7背后的故事。在即将播出的节目中,董倩向雷军提出了几个备受关注的问题,包括:1、是什么吸引力,驱动小米入局新能源汽车?2、雷军的最后一次创业能?

  • 小米SU7征服性 不少忠实果粉打算购买小米手机

    小米SU7近日上市后以其出众的外观设计赢得了众多女性消费者的青睐,同时也为小米手机品牌带来了正面影响。不少小米SU7的车主或潜在买家原本是苹果iPhone的忠实粉丝,但她们现在纷纷表示计划购买一台小米14系列手机。小米进军汽车市场意味着对其他手机品牌进行降维打击。

  • 张颂文:雷军送的小米SU7还没去提

    今天张颂文现身北京杜莎夫人蜡像馆,为自己的蜡像揭幕。工作人员还送上了一个专门为张颂文定制的mini版人物模型,模型拿着奥斯卡小金人,开着橄榄绿小车。”据悉,小米目前已经准备好了送给张颂文的SU7,在卢伟冰提车时就停在他的新车旁边,两台都是橄榄绿版本。

  • 雷军:小米SU7设计时就想着一定要让车主喜欢

    快科技4月26日消息,雷军表示,小米SU7设计时就想着一定要让女车主喜欢。在北京车展上,比亚迪董事长王传福来到了小米的展台,小米董事长雷军向其详细介绍了小米SU7的细节,这款科技轿车零百 2.78秒,最高时速265公里。我送了一台给魏建军,他在他们测试场开到240迈很轻松。”雷军还介绍道,其把百姓理解的好开”进行了大量的拆解,比如风阻为0.195,转向和响应都做得极其的精准。为了让女车主觉得容易驾驶,SU7的外观没有那么大,转弯半径也很小,很灵活。这辆车初期设计的时候,就想着一定要让女车主喜欢这辆车,所以下了很大的功夫,最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