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小米SU7最新资讯  > 正文

小米SU7征服女性 不少忠实果粉打算购买小米手机

2024-04-05 09:05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4月5日消息,小米SU7近日上市后以其出众的外观设计赢得了众多女性消费者的青睐,同时也为小米手机品牌带来了正面影响。

据悉,不少小米SU7的车主或潜在买家原本是苹果iPhone的忠实粉丝,但她们现在纷纷表示计划购买一台小米14系列手机

小米SU7征服女性 不少忠实果粉打算购买小米手机

例如,全国首位购得小米SU7霞光紫版的王化萌分享说,自2011年起就一直使用苹果手机,主要是因为数据传输的便利性。不过,她近期打算购买一台小米14 Ultra,以体验不同的手机使用感受。

王化萌还提到,尽管她家中许多电器产品都是小米品牌,但之前并未使用过小米手机,这并不代表她不喜欢这个品牌。

360公司创始人周鸿祎最近分析指出,如果小米成功进军汽车市场,这将为其手机业务带来新的机遇。

对于小米来说,进入汽车制造领域的挑战要比制造手机更为复杂,因此,一旦小米汽车站稳脚跟,将极大提升小米品牌的影响力。

这不仅会改变现有用户对小米的认知,还可能吸引更多新用户。因此,小米进军汽车市场意味着对其他手机品牌进行降维打击。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