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员工参加公司蛙跳游戏致十级伤残:要求公司赔偿却遭拒绝

2023-10-13 17:15 · 稿源: 快科技

10月13日消息,据媒体报道,2022年,年过50岁的李某与太仓一家餐饮公司签订了一年期的劳务合同。合同约定:李某从事服务员工作,根据餐饮公司实际的工作时间提供劳务服务;在劳务合同期内,李某必须服从公司工作安排。

没想到是,李某在参加公司组织的蛙跳活动中受伤,经鉴定,构成十级伤残。由于餐饮公司不愿意赔偿,李某将公司起诉到了法院。

法院经审理后认为,李某与太仓某餐饮公司签订劳务合同,双方构成劳务关系。在该起事故中,餐饮公司对李某遭受的损害承担主要责任。

专家表示,每个人都有属于自己的生理活动范围,如果超过这个范围,会给身体带来损伤。

比如蛙跳,这是发展大腿肌肉和髋关节力量的练习方法。但是,蛙跳很容易引起下髓骨(腓骨)的疲劳骨折,有时也会使膝关节半月板的软骨板破碎。蛙跳对下肢的冲击力非常大,练习过程中不注意或者稍微过量就会容易受伤。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员工参加公司蛙跳游戏十级伤残 承担70%的赔偿责任

    2022年,李某与太仓一家餐饮公司签订了一年期的劳务合同,约定他从事服务员工作并服从公司工作安排。李某在公司组织的蛙跳游戏中受伤,导致十级伤残。这个案例强调了雇主在员工活动中确保安全的责任,并提醒员工要对自己的身体负有一定的责任。

  • 2岁幼儿随地小便致路人十级伤残:家长被判赔11万

    小孩随地小便是很多人都见过的事,这样不仅会弄脏环境可能伤到别人。内蒙古法院公布了一个案子,就是因为2岁幼儿随地小便,结果家长被判赔11万。家长因看管好自己的孩子,对他人造成损害,引发不必要的麻烦。

  • 女子称发现公司发假月饼后被开除:给了N 1的赔偿

    9月27日消息,据媒体报道,江苏苏州一位女子吃公司发的美心月饼,竟吃出一根头发,准备打电话投诉,却发现包装上没有客服电话,扫包装上的二维码也扫不出内容,询问公司人事却被指事多。随后她在线上询问官方客服,客服回复:您所查询的防伪标签,假冒特征明显,请谨防购买。女子称自己在问完人事的第二天,被通知解除合同,给了N 1赔偿。有网友表示,这些包装精美的礼盒送给员工当福利,结果发现却是山寨货”、假货”,这对公司来说很尴尬。采购食品时,公司要买正规企业的产品,这些产品都有以SC”开头的食品生产许可证号,在国家市场监

  • 印度执法机构逮捕中国手机公司员工? vivo回应

    凤凰网科技讯北京时间10月11日,据外媒报道,印度金融执法机构已经逮捕了中国手机公司vivo的一名中国籍员工。vivo证实一名员工被捕,但没有透露他的国籍。NewsClick表示,这些指控“站不住脚,是虚假的”。

  • 大妈高铁上碰坏1.6万元电脑拒绝赔偿:我都道歉了 你还想怎样?

    10月10日,河北沧州,一辆高铁列车上,一名大妈伸手时不小心碰掉了小伙的笔记本电脑,导致电脑磕坏了一角。小伙称这台笔记本电脑花费1.6万元购买,并出示购买记录,要求大妈赔偿。网友们对此议论纷纷,有人觉得大妈应该赔偿,也有人觉得男子没有看好自己的电脑。

  • 鸿扬装修公司怎么样?坚定品质保障,让你的家年如新

    装修确实是一项复杂繁琐的任务,需要从挑选装修公司、设计方案、选材、水电改装,一直到最后的验收入住,每个环节都需要仔细处理,一丝不苟。对于大多数人来说,装修是一个陌生困难的领域,很容易因为缺乏专业知识搞砸整个装修过程。从装修开始到收房,不仅能享受一站式的家装服务能得到周到细致的售后保障,让装修之旅省心省事。

  • 《冒险岛》赚6亿美元 一款游戏营收就足够撑起一家游戏公司

    经典网络游戏《冒险岛》的手机版本《冒险岛:枫之传说》的累积收入已达到6亿美元。这一数据是根据SensorTower在2016年10月13日至2023年9月20日期间统计的消费者支出数据得出的。值得注意的是,虽然国内版的游戏在iOS市场上占了88%的份额,但具体数字尚不清楚。

  • 孙红雷诉游戏公司声音侵权案宣判 后者被判赔3万

    2023年10月13日,成都互联网法庭宣判了全国首例影视剧台词声音权纠纷案,涉及演员孙红雷和两家游戏公司。原告孙红雷声称被告未经授权在其游戏中使用其影视剧声音,构成侵权。这一判决对未来的知识产权争议和法律案件具有一定的指导意义。

  • 微软完成收购动视暴雪交易:成为全球第三大游戏公司

    快科技10月14日消息,经过20多个月的努力,微软终于以687亿美元收购动视暴雪,目前动视暴雪在纳斯达克的股票交易已经停止,等待进一步消息发布。据悉,在交易完成后,微软将成为世界上营收第三高的游戏公司,仅次于腾讯和索尼。据了解,微软在2022年初宣布了历史上最大的游戏交易,但英国竞争监管机构于4月份阻止了这笔690亿美元的收购,该监管机构担心这家美国计算巨头将获得对新生云游戏市场的过多控制权。此前8月,微软向英国监管机构提交收购动视暴雪的新协议,CMA将调查该协议,最后期限为10月18日,根据这项协议,微软将未来15年内?

  • 微软正式收购动视暴雪 成全球第三大游戏公司

    微软日前宣布,在获得英国反垄断监管机构“竞争与市场管理局”的批准之后,现已完成687亿美元收购动视暴雪交易。交易完成后,微软将成为世界上营收第三高的游戏公司,仅次于腾讯和索尼。”收购动视暴雪后,微软的Xbox游戏工作室将增加超过9家来自暴雪方面的游戏工作室,以及来自King方面的超过11个游戏工作室。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