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微软正式收购动视暴雪 成全球第三大游戏公司

2023-10-14 10:22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10月14日 消息:微软日前宣布,在获得英国反垄断监管机构“竞争与市场管理局”(CMA)的批准之后,现已完成687亿美元收购动视暴雪交易。交易完成后,微软将成为世界上营收第三高的游戏公司,仅次于腾讯和索尼。

合作,交易,并购、收购

微软Xbox业务主管Phil Spencer对此表示:“我们都热爱游戏。不仅玩游戏,也开发游戏,能够切身体会到游戏对个人、集体和社区意味着什么。今天,我们正式欢迎动视暴雪和他们的团队来到Xbox。”

Phil Spencer还表示,微软现计划将动视暴雪的许多游戏添加到Xbox Game Pass订阅服务中。他表示:“无论您是在 Xbox、PlayStation、任天堂、PC 还是移动平台上玩这些游戏,您都将受到我们的热烈欢迎,并且将一直受到欢迎。

收购动视暴雪后,微软的Xbox游戏工作室将增加超过9家来自暴雪方面的游戏工作室,以及来自King方面的超过11个游戏工作室。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